close

今天上班遇到一隻蘇格蘭梗幼幼唷~真可愛~應該頂多4-6個月吧~是小男生   名叫  東東

DSC03097.jpg 

 

東東  今天只是來洗澡澡~

雖然很活潑好動~但是做基本非常的乖!真是乖寶寶啊~~~~

 

狗狗洗完澡都是先從頭開始吹~所以我在吹狗時都會拿個枕頭或毛巾捲起來墊在狗狗下巴~讓他靠著!

原本純粹只是想靠著的話~脖子比較好吹到~

 

上課的模特兒狗不用說~大部分都已經習慣乖乖趴著吹~最近上課時跟上班~就算是寵物狗我也會要他們趴下讓我慢慢吹!

最近幾次下來~我發現~狗狗都能接受趴著吹頭慢慢吹到背~一直都乖乖的~或許趴著吹讓他們比較安心~

也或許狗狗都喜歡下巴有東西靠著~

 

你瞧瞧活潑不得了的東東~在吹毛時......趴的真爽ㄟ.....

DSC03099.jpg 

這時大吹還開著ㄟ...背上毛都被吹開了@@"~還是無動於衷!!

 

DSC03100.jpg 

我人站後方相機繞到前面拍~東東還是無動於衷~哈哈...

 

我發現每隻狗狗都可以趴著讓我吹頭喔!!! 

另外上星期再做一隻貴賓幼幼時(2個月大)~~他也是非常不安分的在桌上走來走去~

後來洗完澡把毛巾鋪在桌上時~他整隻趴在上面超乖的!

所以趴的這個動作應該會讓狗狗有多點安全感~比較不會躁動!

給大家參考一下嚕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圈圈寵物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